新闻动态

最新发布

服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根据研究生院关于论文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培养管理的相关规定,3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委员会由云南师范大学罗骥教授、齐春红教授、云南民族大学李志凌教授、大理大学肖有兴教授等18名校内外专家组成, 91名硕士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完成了预答辩。2022级、2023级硕士研究生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同学们从研究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研究结果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陈述。答辩委员会的专家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与提问,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就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做了认真记录。最后,答辩委员会专家投票决定预答辩结果,并当场宣布。

学位论文预答辩是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预答辩,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不仅对即将进行的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会根据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为后续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一审:秦嘉旭

二审:余江英

三审:陈善江


©汉语国际教育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南学楼 邮编:650091

电话:+86-871-65033917

Email:sieynu@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