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发布

服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反馈促教学,以改进提质量 ——学院召开缅甸在线中文实习教学项目反馈暨教学质量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4日晚,云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缅甸在线中文实习教学项目反馈暨教学质量提升会。学院副院长余江英、缅甸大其力大华佛经示范学校校长王瑞杰、缅甸彬乌伦佛经学校副校长严天赐、缅甸大其力大华佛经示范学校总教务主任李成财、中学部主任杨晶珂以及全体实习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瑞杰校长、严天赐副校长、李成财主任、杨晶珂主任先后就实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就如何增强在线教学互动效果、提升教学质量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余江英副院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全体实习教师共勉:一是要抓住现实问题锻炼教学本领;二是要积极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多沟通、常汇报;三是要主动多关心学生,补齐在线教学情感互动缺失的短板。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升了学院的实习教学工作质量,也为实习学校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相信在全体实习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实习教学质量与缅甸中文教学质量将得到双提升,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一审:易子钰

二审:余江英

三审:陈善江


©汉语国际教育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南学楼 邮编:650091

电话:+86-871-65033917

Email:sieynu@ynu.edu.cn